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挫折感

今天的小提琴班
东西怎么拉都不顺
最后到考试的谱
老师终于开始不满了
拍子算不对,音不准
等等之类的事
「你今年Grade 8 了, 考官没有那么容易让你过的」
我明白, 我懂!
可是我真的是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我真的相当不会算拍子
我也没有绝对音感
我也希望我能好好拉完一首歌
好好的考完考试
好吧, 算我这星期练习不足

其实相当早就开始失去兴趣
只是因为某些原因
所以继续下去
算了吧
就剩那么一点点
套一句学校老师说的话
「我再努力多一点点,我就拿到我要的东西了」
那我就再努力一点
希望我能拿到我要的东西
-------------------------------------------------------------------------------------------
【题外话】
有些事有点超出掌握
一些感觉越来越容易打扰我
思绪在电话上挣扎好像开始变成习惯
我只想好好的过, 试一试
难道真的那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