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沉默

昨天
我的阿头跟我说
「注意一点, 有人说你用站岗时间
弄学会的东西」
当场傻了
但是只能说
"好, 我会注意的"
之后老师进班, 就开始上课了

后来越想越觉得......
自己应该真的很不得人心吧
去年有一次刚刚好巡过好友的岗位
聊了两句, 一上课马上就看到
某组长跟阿头投诉了~
不服! 他自己不是零缺点
自己讲话不认真的次数更不少
怎么可以要求我是完美的
我也是人啊!

这一次  我承认次数是多了一点
好吧, 我错...... 我认
所以, 以后不要说我太严格
因为我不能松
不然最后会全都变成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