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开学 ╮(╯_╰)╭

今天又是星期日了~~~
o(>﹏<)o
假期完了.... T______T
我要假期!!!!
可是, 不可能
今年是Form 5
很多东西都需要承担
有时想说
『我不是超人』
因为我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
我也不是那种八面玲珑的人
所以总是容易惹人讨厌

对于那些我得罪的人,
我说声对不起
因为有时候不是我要得罪你的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样得罪你了
对于那些讨厌我的人
我会说
这是你们的自由
我的存在并不是为了讨你喜欢
而你也还没有重要到需要我为你改变
所以,你讨厌我?
请自便,我不会说什么
另外
那些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要说
『谢谢______你们 ♥』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每次挫折
谢谢你们愿意和我分享,
你们的喜悦、忧伤
谢谢你们
谢谢

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好吗?
^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