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成熟·坚强


『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於是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主

才知道原來成熟是逼出來的,
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
大爱这段无意间看到的文字


其实
我不是一直这样过的吗?
其实
我从一开始就想要有人陪我
其实
我想要的并不多
其实... 其实... 其实...

很多人认为我好像很成熟
有些人认为我是女强人
所谓的成熟、女强人
好像都是那种
「永远」不需要别人帮助
那种
永远都会自己一肩把事情都扛起来的人

好吧,我承认
我已经是有一半那种女强人的境界了
但是
最近,我累了
渐渐地 开始想要有肩膀可以依靠
开始在寂寞的时候想要有人陪

有时候
这种奢侈的陪伴和依靠
会变成一种负担
不知道
那是我的成熟和坚强背负得起的负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