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SPM

39天
SPM就只剩下39天了
天天看到学校倒数板的数字在减少
倒数板的数字是红色的
红得触目惊心
有一位朋友和我说
“这个东西不论正看侧看远看都很恐怖”
它的红让人很有窒息感

对自己说:
[时间不多了]
当年的痛其实还清楚的记得
在家里先知道成绩的不一会儿就崩溃了
其实也有惭愧
当时付出了多少自己知道
小学时没有想太多
因为真的很想拿全A所以天天都挂在嘴边
结果真的给我拿到了
那是一个奇迹
PMR时奇迹没有出现
SPM, 我不要等待奇迹, 我要创造它
因为我知道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加油!我行的!
心要收一收, 多一两个月就是完全自由了
不差那一点时间
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