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结束·句点

终于,SPM来到了尾声
昨天是最后一张考卷——华语
考完过后,只有一个想法
『是的,结束了』
之后把课本还了
先和我的好朋友在学校里到处拍照
之后就和朋友一起去附近的Pizzaria吃Pizza
一边吃一边聊一边笑
哈哈哈,真的很愉快
朋友们,谢谢你们 ^___^
很抱歉没有留到最后
因为有点累而且心里记挂着我看到一半的连续剧
家里妈妈和姐姐都在等我回家看呢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穿校服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这所中学当学生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可以称自己为『中学生』
就这样我的中学生涯画上了句点。
虽然前途茫茫,但是我不会害怕
我知道,我的朋友们
你们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
你们会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我
你们会在我努力的时候支持我
谢谢你们,真的!
친구야, 진짜고마워요 ❤

努力也努力了,虽然觉得有点不足
但是还是觉得真的有努力了
剩下的就是运气了
不过最近的运气不错
希望这些运气能够继续到明年吧 ↖(^ω^)↗
最近迷上了韩国艺人,哈哈
有目标要自学韩语
之后就是日语
还要加强自己的英语
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