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刺激的外出·第一次

早上大约8.10,我就醒来了
因为今天要和我的几个好朋友出门
这几个好朋友是从中四开始才变好的
我真心的珍惜她们 ❤
我们约好在9.00等巴士
大家都很准时
所以9.05我们就在路边等巴士
在巴士上我们一路说话说到目的地

一去到,我们先去买戏票
Twilight : Breaking Dawn Part II
很不错的结局
刺激精彩的打斗场面 (❤﹃❤)
好吧,我知道我有点嗜血 XD

之后去Paddington吃午餐
蛮好吃的、大家都吃得很饱
之后又去看了指甲油、小说....
然后就进去Neway了
结果里面又还有给小吃
全部人都快胀死了
结果很抱歉的
浪费了两盘的食物 >_<
不过水倒是被喝完了
三个人狂飙歌,一个人当观众
当观众的那位朋友
不好意思啊 >_<
不过还是谢谢你陪我们在里面疯了3小时 ❤

从里面出来已经是晚上7.00了
大家赶紧去等巴士
第一辆——人满为患
整辆巴士满得像沙丁鱼一样
从上面下来的人没几个
所以只有很少人上到车
第二辆——还是人满为患
很多人下来,但也很多人挤上去
我们本来也有去挤
后来就放弃了,因为知道挤不过
看一看手机,已经接近7.45了
惨了惨了~~
赶紧各自打电话、发简讯给父母
过了大约5分钟
好不容易有一辆比较空的巴士
我们上了巴士,又开始拍照 XD
前前后后还换了3/4次的座位
到了半途,司机竟然把巴士上的灯关了
四周围都暗暗的,有点恐怖
但是我们一直都在讲话
所以也就不怎么样了

到家时已经是晚上9.00
O_O 大家都说: 惨了,这下完蛋了~
但是!很奇迹的
我们都安然无恙
都没有被骂或者被唠叨

就这样,第一次
刺激的外出
难忘的外出
(*^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