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從生日看性格

從網頁哪裡拷貝過來就是繁體的,所以這篇我決定用繁體來寫~
今天早上起來,梳洗后打開電腦
看到卡卡分享的一篇文字
【從女孩的出生日期瞭解女孩】
好奇心起,就去看了看~
還蠻准的

浪漫型 (生日日期︰2,7,9,11,18,20,27,29)
性格解構:
『簡單地講,她的個性不但溫婉浪漫溫和,感情豐富,更是多愁善感。而且為人十分敏感,不喜歡被欺騙,背叛或被懂得察顏觀色,很善解人意。此外,也熱愛和平,有一個柔軟的心。她的小缺點就是容易為一點小事而受傷害。好勝心強,又因太過自我中心而缺乏與周圍協調的能力。尊重團隊意見,但也希望能採納以她的意見為主,她會很有成就感。感情用事亦是其中一個小毛病,往往會因此而弄巧成拙。此外,個性圓融,運氣雖然不錯,但如果過於任性,或者會碰上意想不到的小挫折。』
讀完了這個,發現其實真的蠻准的~
我的性格其實真的是這樣
只不過從小習慣了掩飾,習慣了也就不怎麼樣了
缺點也說得蠻準的
從小好勝心就強,不喜歡輸給別人
可能因為這樣,我才會一直鞭策自己在課業上努力吧
意想不到的小挫折」哈哈,有碰過吧
可是已經忘了是什麽了

『建議: 浪漫的看星星、到海邊走走,看看藝術的事物或者送本文藝浪漫小說 給她都不錯。,記得準備紙巾,隨時準備借個肩膀給她。 個性相當敏感,成熟,想很多。也要記住,她心靈有點脆弱,你要小心說話,以免多講多錯,她會想很多。』
至於這個建議嘛~ 哈哈哈

應該是要給男生看的吧?XD
呃~ 有相當程度的真實性 XD
還是覺得很好笑,其實這篇文字其應該是要給男生的?囧


4 comments:

  1. 剛好我是7號出生的~~不喜歡被騗,被背叛,熱愛和平,感情豐富,好勝心強這些都真的還挺准的~~
    謝謝分享哦^^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