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信任与不信任

『信任』
这个“东西”其实来得不易
人与人之间一开始的陌生其实就是一种不信任的表现
信任,不是一开始就存在的
从小开始  其实我们自己都明白
信任不是随便给的

它是一个脆弱的东西
虽然说不是一碰就碎
但是它绝对没有很坚强
或许这种事情因人而异
但是  对我而言
它虽然表面上是个瓷娃娃
但是实际里它是个弹跳球
很矛盾对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可以很容易的相信别人
(但是在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我还是相当警惕)
目前为止都没有被别人利用过我的信任吧
我有时候相信  人 没有到那么坏的程度
不是每个人都会做那种夺取别人信任
然后利用她/他的信任来做坏事

但是现在的社会很难不让人屈服
是什么问题让人不敢轻易相信别人了?
是人心?还是世界变了?

我的信任
可以很坚韧,也可以很脆弱
因人而异
所以请不要说谎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