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新年+情人节

今天是年初五
大家,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P
是的,农历新年的第五天
农历新年要到年十五才结束
而年十五就是我们的元宵节
也就是华人的「情人节」
传统习俗呢就是女生去抛柑
而男生就去拾柑
柑上面好像会写有女生的电话号码之类的
通过这种活动来进行变相的相亲~

其实要不是朋友跟我说起我也忘了
今天是 2月14号
也就是阳历的「情人节」
世界上最著名的情人节
❤ Valentine's Day ❤
对我这种单身的人而言呢
这个节日没什么特别 ╮(╯▽╰)╭
因为没有情人也没有庆祝
但是对于有伴侣的人呢
这是一个很好的节日
可以准备一些小惊喜,让感情升温/回温
感觉上是蛮不错的一个好日子呢

收到了几个好朋友的
Happy Valentine's Day 的祝福
谁说情人节的祝福只能情人送 =P

单身久了,也想试试看有人陪伴的日子
曾经有人对我说:这种事很麻烦的
但其实也好像没有那么糟
有些人相处的很好,很甜蜜
有些人则很容易吵架,一个换过一个
其实都是看你和别人怎么相处
人对没有尝试过的东西都是好奇的
当然我也是人 =P
所以我也是会想尝试的 
但是还是相信一句话
「宁缺毋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