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无题

是在不知道应该给这篇文字什么题目,就叫无题吧 =]

三月了,SPM成绩要出炉了
前途茫茫的感觉还在,因为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选择
希望拿到成绩后的自己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不像朋友,我没有趁这段期间去打工
因为我还没有把我的驾驶执照“们”考到手
对,的确是“们” 
父母允许的代步工具只是汽车
所以大约二月底我就把汽车的驾驶执照拿到手了
现在卡着的是摩托车的驾驶执照 ╮(╯_╰)╭
明天会去第一次的驾驶练习,祝我好运
最近我哈韩 O(∩_∩)O
所以在去年12月时给自己定目标说
这几个月里把韩语学起来
可是惰性太强,没有做到
总的来说,感觉自己在这段时间里「一事无成」
(╯﹏╰)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是宅女一族,相当会往外跑
毕业之后我就失去了经济来源(零用钱)
几乎每次出门都得像父母拿钱
我不喜欢这样
因为周围的朋友几乎都去工作了
有领薪水,花的都是自己的钱
而我出门都是花父母的钱 
对此相当愧疚+无奈 (╯﹏╰)

另外可能最近实在太过没事做
东西都想很多
有些事情想要尝试,却没有勇气
也没有那个机会给我尝试
就算了吧,顺其自然 =]

最近比较常和朋友们出去
感觉大家更加亲近了,这个感觉我超喜欢 O(∩_∩)O
大家有说有笑,互相打闹
才不会感觉自己是孤单单的一个人,哈哈
可是无奈的是,才刚刚好起来,又要去一个新的环境
一切从头来过 ╮(╯_╰)╭
算了,珍惜拥有的
相信这份友情不会因为时间而变淡 ❤
也希望我在即将面对的新环境里
能和新的人处得愉快
加油 =]

4 comments:

  1. 噢噢~摩托车耶~
    感觉女生驾摩托车很酷~XD
    祝你顺利~

    说到零用钱……我到现在还是爸爸给零用钱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只是把执照考回来而已,不会真的骑上路~ 谢谢卡卡 ^^
      哈哈哈,你不一样嘛~ xD

      Delete
  2. 恭喜你哦,成績超讚的說!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哦,一定要好好珍惜!祝福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O(∩_∩)O哈哈~ 谢谢包子(咬一口) :3
      嗯嗯,我会的! 谢谢!很感动哦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