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海·心情

好久好久没有去看海了,正确来说应该是去海滩走走
算一算,至少有一年多,或者两年了吧~
那天,朋友找我到海边去看日落 (那时有点小兴奋 ^^)
得到妈妈的允许后就拿着包包在家里等
(是的很遗憾,我到现在还是要家长允许才能外出 ^^")
听到门外的车声,知道朋友到了,和爸妈说一声我就出去了
驾车的朋友在车上跟我们说,不能呆太久,他晚上还有事做
是有点小失落,以为可以呆到天完全暗下来的
不过还是谢谢他载我的好友还有我到海边去 ^^
最后一次的顺风车了,因为他还有另外一群朋友要到远地去读书
朋友群就要散了,很不舍得 (╯﹏╰)
但是没办法,不可能大家都留在这里
虽然是曲终人散,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永远不散 ♥

到了海边,走下车,到处都静静的
周围的人不多,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没有用太高的声量交谈
到海边,享受的,就是这种宁静
不需要言语,不需要动作,很自然的宁静
这种时候并没有海风,所以还是蛮热的
但是幸好太阳要下山了,不然真是被烤熟了 (@﹏@)
好了,废话不多说,跟大家分享一下拍到的照片 ^^
 


个人很喜欢的两张 ♥
个人很喜欢的两张 ♥
我喜欢海边,它可以让我的心情很平静
心里就好像一个平静的湖面
偶尔出现的回忆,就会像一颗石子,投进心湖里
泛起阵阵的涟漪
潮起潮落,太阳升起又落下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许多人不断地从我的生命里走进走出
所有的人、事、物都会在我的脑海里留下印记
开心的、不开心的、感激的、生气的…… 
一切的一切,都会照着它应有的轨道,缓缓地行走
偶尔得到一些助力,就会加速
但是,不管怎样,它们都是在我生命里发生过的事
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5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很漂亮~!

    我最后一次去海边是在今年的情人节,和某人去的啦~XDDD
    不过我没有去海边看过日出或日落,下次一定要~

    话说很巧,昨天我和他也在看日落,虽然是在我家外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卡卡!^^

      哈哈哈,原来是和某人去的~
      嗯嗯,下次一定要试试,很享受的呢 ^^

      Delete
    2. 不客气~~XD

      >/////<嗯嗯~一定要~~

      Delete
  2. 照片真的是拍得漂亮得无人能比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谢谢小影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啦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