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忙碌 vs 友谊

这是前一篇的延续,因为上一篇,写着写着,感觉太长了,太多东西挤在一起,不太舒服

来到这里,第一件新的事情就是认识到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所以都有很多不同的东西可以分享 o(∩_∩)o
分享文化、分享语言、当然还有分享食物 =PP
我很喜欢也很享受这种环境,因为对我而言是新的体验
以前在Balik Pulau,大家都是从小看到大;
不然就是后期混熟了,熟到家长都认识对方,哈哈
来到这里跟大家都是从零开始,大家都是白纸,
在友情那一页会画出什么样的图画,就看你怎么跟别人相处了

我很庆幸,来到这里还能找到一群跟我很合得来的朋友
我们试过聊天聊到深夜、3个人睡2张床、一起分享食物、一起做无厘头的事 ╮(╯▽╰)╭
虽然我们一起相处的日子还不长,但是已经可以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我很开心,能够有她们这群朋友      친구 사랑해요 
虽然在这里,男女要非常格外地”分明” @_@
但是因为我们在这里算是“弱势群体”,所以大家都很团结,并没有很特别去忌讳
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玩,感觉还不错,很开心 ^_^
虽然之前在家里等成绩放榜前,是常常和朋友出去玩,
可是没有一起学习,感觉上不太一样 哈哈

今天刚刚帮一位朋友庆祝完生日,她其实不是KMJ的学生,只是暂时寄读在这里
(而我前不久才知道这件事  囧)
原本只是很平静的一个生日会,结果最后变成面粉蛋糕满天飞 哈哈
头发遭殃是很平常,衣服和脸就得看你朋友对你有多“好”了 XD
最后惨的还是要收拾残局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有完全收拾干净)╮╯▽╰)╭

另外,同校的另两个朋友也和我一起来到了KMJ
一个是我其中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另一个是同班同学
一开始来到这里有点无助和不安,但是想起有他们和我一起,就踏实多了
尤其是我的好好好朋友,在一开始给我的陪伴,真的很谢谢她 =D

 
很喜欢这两张照片的效果,希望之后有机会和他们拍这种照片 =D
图片里的文字,内容很简单:
一段友谊,
不是看你怎么遗忘,而是看你怎么原谅
不是看你怎么聆听,而是看你怎么理解
不是看你怎么去看,而是看你怎么感受
不是看你怎么放手,而是看你怎么维系
这段文字不难理解,但是做起来不算容易,当然也不难
友谊,是一个应该好好珍惜的东西,因为真挚的友谊来之不易
所以呢,我还是感谢上天让我来到这里,遇到我的新朋友们 
当然,也感谢我的老朋友一路来的陪伴,我们的联系一定不会断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