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十二月 · 一

若在外国,现在是一个白色的季节,雪花纷飞,很是浪漫
但在马来西亚,这个常年如夏的国度,下雪是一件不可能兼恐怖的事
这是一个新的学期,新的课程,新的旅程
朋友们都经历了一些事情,我也经历了一些纠结的事
伤心的事,开心的事,全都刻画在回忆里
永远都无法磨灭,无法忘怀

一个学期过了,和朋友之间的关系更加稳固了
今天刚刚从朋友家回来
在那里过的这两天非常愉快,谢谢你们 =)
夜市,夜晚谈心,吃,吃,吃,吃
哈哈 对啦 我是吃货 =P

据说 明天期末考的成绩就会出炉了
据说 有四百多人被调去两年课程
据说 有一百多人被踢出这个课程
据说 另一间学院只有7, 80人拿到 4.0
据说 马大的医学系只有4.0的学生才可以进去修读
据说 马大的医学系学生课外活动分数都有98以上
据说 马大的设施、设备蛮不错
据说 理大对课业成绩没有像马大那么注重
据说 理大比较注重面试时的表现
太多的据说让人心慌
太多的据说让人紧张
太多的据说让人压力

对自己不能说信心爆棚,但是也没有自信100
上一次的成绩让自己有了心理压力
虽然妈妈说:“不要压力,行行出状元,只要你努力就可以了”
可是在自己的那关实在是过不了
在听到学长说了自己的经历后,所谓“理想”开始慢慢成形
我并不打算走上医学这条路,对我而言它并不是最适合的路
药剂系似乎是最理想,最光明的道路
只是视乎我到底能不能走上这条路
Law of Attraction,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

在夜晚谈心时,知道了大家的事,也大约了解大家对事情的看法,和对我的印象
只能说,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真的很开心
伤痕虽然永远没有办法磨平,但是有你们这些药让它淡化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应该可以真正完全地对过去释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