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转眼 · 瞬间

转眼 我从Matrik毕业了
去年的这个月份 我正在适应人生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宿舍生活
去年的现在 我人在柔佛 吃着食堂的食物 做着功课 睡着宿舍的床
今年的这个月份 我正在家里无所事事游手好闲 ╮(╯▽╰)╭
今年的现在 我人在家里 吃着家里的食物 上着网 睡着家里的床 ♥ 
好幸福 哈哈

有博客的朋友 好像都不约而同的已经把自己的 “毕业感言” 写上来了
只有我 什么都还没写 什么都还没说吧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有想写东西的感觉 就这样让它过去了
我的博客没有固定的读者 可能也因为我没有固定地发文?
哈哈 随便啦 反正我又不是什么名人 开心就好嘛

当4月30日时 也就是去年的这个日期 朋友们很呱噪
面子书上的状态全部都是关于当年自己的决定 这个怎样 那个怎样的 哈哈
我当时没有赶上潮流 只是默默的看着这些状态刷新我的主页 =P
说实在 问我有没有后悔走上Matrik这条路
我觉得   我没有
因为如果我没有去Matrik 我就不会认识现在的这群朋友
不会有那么不一样的体验 不会对感情有更深的领悟
不会大老远的跑去柔佛 (根本就是反方向的两个地方 =_= )
更不会有现在这个无所事事的假期 =P

跟我同一栋宿舍的朋友们约了要出行 但是最终没有去成 算遗憾吧 =]
看着朋友们到处去玩 我只能说 我也想去啦 (≧﹏≦)
只是时间都配合不来 只有放弃了
感觉可惜 只能叹是有缘无分咯

说起来 有这段回忆 我很感激 =)
感谢上天让我去到那里
感谢在那里 无论什么时候都支持我的人
因为你的支持 让我在异乡里觉得很温暖
感谢在那里 让我觉得沮丧 伤心的人
不为什么 因为你让我变得更坚强 更懂人情世故
感谢在那里 跟我分享秘密 有什么事情都会第一个想到我的人
因为有你 让我觉得原来我也可以在别人心里有重要的地位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回忆有苦有甜 才更有乐趣

如今和那里的朋友分隔各地 和中学的朋友也分隔各地
距离是一种考验 能够通过的人到底有多少 没有人清楚
天真的希望友情能永久不变 哈哈 希望吧希望

瞬间 一眼万年
昔日的回忆 在脑海里重复播映
往日的欢声笑语 现在只成追忆
转眼 瞬间 欢笑 泪水
过去 回忆 将来 期待
希望我的人生 依然页页精彩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