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30.5.2017

手贱的想要码字,我知道这里不是你会看见的地方
这里最终还是成了我可以自说自话的地方
不会有人看见,不会有人批判,因为荒废了,哈哈
虽然偶尔心里会想要你看到,可是我知道你不知道这里
就这样,时间过得好快
那天的聚餐,让我看到了你的态度
是有点不自然,但是更多的是陌生
是啊,没有什么理由熟悉不是吗
你过渡的很好,放下了
曾经以为你也是舍不得的,可是又怎么样
太多人横在了我们中间,你的父母,我们的朋友
大家都会觉得我傻,不够爱自己,太笨了
可能是因为金牛座吧,固执的无怨无悔 哈哈哈
想要一条路走到黑,可是感情不是可以这样走的路
或许,真的只是差了一个好好道别的机会
就可以让我完全释怀,但是很遗憾,这个机会我不会有
心空了,可是影子还在,果然最可怕的,是习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